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工作推进会 梁誉腾出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3 10:15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工作推进会,对初三、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强化认识,对照标准,抓基础、抓核心、抓管理,明责任学制度,齐心协力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确保我县17个有初三、高三年级的学校全部如期开学。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出席并作讲话。

会议首先汇报了县验收组对我县17所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复课学校的验收情况。

就做好开学复课工作,梁誉腾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的重要性,把开学复课工作抓细抓实抓紧抓好。要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学复课工作验收标准,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一是抓基础,建立责任制,明确责任,分工到人,组织每位责任人学制度,使人人都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怎么干,实行“三查”合格复课制度。二是抓核心,要对每个学生、教职工、施工人员家庭情况进行全员排查,特别要注意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情况;学校要做好卫生消杀,做到有计划有安排,县指导组要加强对学校的培训和现场指导,市场监管部门也要加强对学校食堂的监管;要根据各学校实际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准备。三是抓管理,对进出校园、生活区、教学区、隔离区、食堂等场所进行严格管理。在做好初三、高三年级复课的同时,也要抓紧研究其他年级的复课工作。

梁誉腾强调,各学校、各部门、各镇要同心协力,抖擞精神,化危为机,把压力变为动力,打赢疫情防控的复学攻坚战,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复学这场“考试”,以优良的成绩回报屯昌31万百姓。会上,梁誉腾还抽查了部分校长对开学复课工作的熟悉情况。副县长胡悦出席并作工作部署。县相关部门,各镇镇长,17个中学校长等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