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抓重点、补短板、破难题、强保障 全力完成今年“三农”各项目标任务 田志强、梁誉腾作批示 周敬文出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0 11:12 【字体: 小   中   大

3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县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三农”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部署今年的“三农”工作。县委书记田志强、县长梁誉腾分别作批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田志强、县长梁誉腾专门批示精神。

田志强在批示中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三农”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围绕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改革等重点任务,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工作的格局,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队的重要作用,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梁誉腾在批示中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全面恢复农业生产工作,确保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周敬文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方案实施之年,做好农村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县要集中资源、强化保障、精准施策,加快补齐“三农”领域短板,千方百计抓好农民增收,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保持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在全面完成脱贫任务的基础上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周敬文要求,要围绕主要任务,抓好重点工作。一是全面推进扶贫工作;二是加快农村重点改革;三是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四是以“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建设为抓手,促进产业融合;五是抓好农业绿色发展;六是聚焦差距,加快补齐农业农村发展短板;七是提高农村教育水平;八是加强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九是加大农村社会保障力度;十是健全乡村治理体系;十一是推动人才下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兰菊,副县长王宏向,县政协副主席唐南江出席。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镇长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