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举办2020年“春风行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8 15:28 【字体: 小   中   大


3月15日上午,由省就业局、县人社局、县就业局、屯昌驻广东服务站以及广东省海南屯昌商会共同主办的2020年“春风行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在县体育馆门前广场举行,向求职者抛出橄榄枝,送来及时雨。

县人社局局长 莫壮平:因为今年受疫情影响,我们到现在为止全县还有一万多农民工还没有外出务工,现在还有包括3千多贫困户,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避免贫困户因疫受贫、因疫返贫,还有促进其他非贫困户外出务工,我们特地联系了我们广东省海南屯昌商会收集了6家广东企业和我们海口及周边市县的和本县的一些岗位来招聘。

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在各招聘展台前,求职者和招聘企业工作人员积极交流互动,了解各自的情况、需求。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我县众多未就业者以及贫困群众前来寻找心仪工作。
求职者 谭海霞:想挣多点钱,然后父母好过一点,生活改善一点,父母轻松一点。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我县组织了44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岗位三千多个,其中杰赛科技(广州、珠海)等6家广东企业就提供了1300余个招聘岗位,且公司实力雄厚,企业规模大,工资待遇高,福利待遇好,条件要求低(初中毕业即可,无需提供毕业证书),免费包车接送至工作地点。除了省外企业外,省内及本县经营企业也加入到招聘队伍中来。我县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自2月24日复业以来,为尽快恢复正常园区秩序,该企业急聘农业种植、餐饮服务等方面人员,而且优先录用贫困户。

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副总经理 税红:政府这个精准扶贫政策,我们是一直都在积极响应,所以针对贫困户这块,我们是优先地录用。

据了解,3月15日至18日,我县计划在每个镇各举办一场招聘会。据统计,在15日和16日举行的屯城镇、新兴镇和西昌镇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3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