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两家爱心企业再次向我县捐款50万元和13100个口罩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0 11:30 【字体: 小   中   大

在新冠肺炎疫情这一特殊时期,两家爱心企业再次献出爱心,分别捐赠善款50万元和13100个口罩,凝心聚力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9日下午,海南天鸿市政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向我县捐赠5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胡悦、县政协副主席王者铸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海南天鸿市政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是新三板上市企业,自今年2月初以来,曾向我县捐赠5.5万个口罩、800支药品,这次又向我县捐赠5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据该公司有关人员介绍,下一步他们还将向我县捐赠价值50万元的瓜果蔬菜。

在捐赠仪式上,厦门欧米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再次向我县捐赠口罩13100个,价值32880元。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向我县捐赠五批口罩23400个,价值86580元。
胡悦对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胡悦说,两家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不仅是对全县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经济帮助、物资支持,也是对全县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巨大鼓舞,更是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对此,县委县政府将把收到的捐赠善款和物资第一时间投放到我县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爱心款物发挥最大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