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十五届县政府召开第61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2 16:11 【字体: 小   中   大

2月27日下午,十五届县政府召开第6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我县有关事项。

县长梁誉腾主持会议。副县长李梅、陈鹏程、李著、莫靡、王宏向、胡悦、左菲出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指出要高度重视,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及时出台实施方案,抓好贯彻落实,保护好“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多规合一”改革完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通知》,指出国土空间规划是指导我县发展的一个重要基础,要利用好“窗口期”,结合我县发展规划和实际,加快全县及各相关部门有关的国土空间规划,把我县的国土空间规划做全做细。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项目管理、省政府工作报告分解事项、菜篮子、河湖长等方面文件和会议精神,指出通过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和前瞻性。要按照要求把各项工作往前抓。

会议听取屯昌县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强调新的一年是新的篇章,安全生产工作要从新开始,安全生产没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功夫下在平时,把隐患消除在萌芽,要重点关注交通、消防等方面工作。

会议研究审议《屯昌县2020年省县重点及一般项目投资计划》,要求要根据我县财力情况,量力而行,确保建一个成一个、维护使用好一个。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