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屯昌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13次会议 强调在科学实施、精准管理的防控基础上 全力全面开展复工复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2 11:23 【字体: 小   中   大

2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召开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分区分级管理部署,分析我县防疫形势和发展工作,强调结合屯昌实际,在科学实施、精准管理的防控基础上,落细落实各项措施要求,全力全面开展复工复产,努力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屯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屯昌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在省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暨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通报我县近期疫情防控、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农业恢复生产、个体工商户营业、务工就业、旅游等方面情况,研究审议《屯昌县实行低风险精准防控、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实施方案》。田志强强调,当前,我县防疫的成效积极向好,虽然风险和问题依然存在,但并不是完全不可预见、不可控,要在科学实施、精准管理的防控基础上,落细落实各项措施要求,全力全面开展复工复产,努力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屯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田志强要求,一、要梳理疫情防控分区分级管理调整后各项要求,部署要到位、培训要到位、宣传要到位。二、 要把握中心,做好关口前移工作,各监测点要高效工作、精准排查,同时要反馈到位;要加强对各发热门诊的监督规范管理;加强对重点的四类人员管控。三、要定点定时组织好重点公共场所的消毒工作。四、要组织做好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对企业、项目逐一宣传、逐一统计,分类精准把握、精细化管理、强化监督,对政府投资项目全面开工,引导鼓励商业在落实好防疫的基础上积极开业。各镇要动员分类统计用工需求,积极利用好网上招聘。五、要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全面启动。六、加快各个项目前期工作。七、各个部门要送政策上门,动员企业主动来申请。八、要在抗疫一线、复工复产一线,考察干部、识别干部、用好干部、用好奖惩。

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部署我县下步防疫工作,要求要严格规范管理村、居、社区,严管与周边市县接触的村子,构建外围防线,严防输入,县内实现交通畅通;要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理,动态监控排查不放松;企业要落实好返工人员健康监测管控主体责任,主管行业部门要上门服务,施工企业要有应急预案,有专人负责;要加强流调工作、防控物资的应急准备;运输企业要把好主体责任,落实好人员监测管理和消毒工作,县际之间交通预约制要启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