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田志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责任 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3 12:08 【字体: 小   中   大

2020年2月12日,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后,县委书记、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志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对重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田志强强调,一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二是持续保持良好的状态,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要进一步加强各医疗机构规范运行和管护,加强各村、社区的防控;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的管控,落实好商场保障机制和秩序;保持高效运行的指挥体系,针对新情况新部署,安排好物资调配和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宣传社会各界的爱心义举,宣传科学防护知识;进一步加强一线医护人员防护,组织建立轮换梯队,储备好应急队伍;各级各单位要做好工作人员的思想工作,克服厌战情绪。三是要统筹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百姓生活和对各项工作的影响,落实好省委关于返工复工、抓好农业生产、推动项目建设等工作具体意见,落实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责任担当,坚持疫情防控和全面工作两手抓,两手都取得好成绩。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誉腾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第二波阻击战,思想绝对不能松懈,重点依然是防输入、防扩散,要按堡垒战略,细化措施,守住社区,管控交通。在生产环节要做到瓜菜运销点对点,农资组织点对点,项目服务点对点,农民工就业点对点。

副县长胡悦通报了我县一天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情况。
县人大主任王明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出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