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强调要加强防控 防子代传播防扩散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6 10:24 【字体: 小   中   大

2月5日上午,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副省长王路主持并作工作部署,强调要继续加强防控,防子代传播防扩散。我县在县委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我省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出现的新情况,介绍了我省医护队伍力量和防控物资情况,交流解决市县在防控疫情中遇到的问题。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防控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聚集性疫情已出现多例,要引起注意,各市县要加强宣传,严格落实“不聚集、不聚餐”基本要求,防接触防子代传播防扩散。要加强重点人群的管控,既要管住存量又要管好增量,对有症状的、有湖北旅居史的两个重点人群要管住。社区和村的防控是重中之重,一定要特别重视,加强管控力量,构建联防联控体系、群防群治工作格局,同时,各单位也要担起责任,对本单位的返岛人员要服从社区管理。

县长梁誉腾、副县长胡悦以及县有关部门、各镇党委政府、各居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