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海南省文联开展新春慰问送祝福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6 15:57 【字体: 小   中   大

青梯.jpg

春节临近,为了扎实开展好帮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落实脱贫攻坚各项任务,1月10日上午,省文联作协在乌坡镇青梯村以新春送春联、拍摄全家福、走访慰问贫困户、调研座谈等多种形式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孙苏一行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议文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贫困户,把一个个鲜红的“福”字送到贫困户的手中,同贫困户交谈,了解贫困户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并祝他们新春快乐全家幸福。同时嘱咐驻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要认真把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到贫困户的手中,让他们尽快脱贫致富。

“瑞月芝兰香宅第,春风棠棣振家声”,一副对联又写好了,在屯昌县乌坡镇青梯村宣传文化室旁,村民们围着省文联的几位书法家,正在书写着新春对联。旅琼文艺家协会副秘书长袁术今年是他第一次来参加慰问活动,他告诉记者说,今天上午已经写了30 多副对联了,通过村民对春联各种需要,能看到不少脱贫的村民对于来年新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心里由衷地替他们高兴,不少村民今年是为新家贴对联。袁术觉得能用自己的一己之力为村民们献上新春祝福,他很是高兴。

在慰问贫困户走访中,脱贫户吴英德对于2020年的生活信心满满,据介绍,吴英德今年把鸡卖了,来年准备跟着村里种植百香果。

在活动现场,孙苏一行向前来销售自家农产品的贫困户了解产业发展,听到贫困户说有自家种植的各类农作物和养殖畜禽时,他们都纷纷当场购买或订购,尽最大能力帮助贫困户销售农副产品。

据了解,今年春节,省文联为青梯村68户脱贫户发放了大米和食用油,其中10户家庭困难的脱贫户每户还收到了200元的慰问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