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助力健康海南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6 15:55 【字体: 小   中   大

1月14日,县卫健委、红十字会联合省血液中心琼海分中心、屯昌献血屋在百家汇超市举行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助力健康海南。

根据《海南经济特区无偿献血条例》第四条规定,每年一月为海南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深化我县无偿献血宣传,号召社会各界以献血者为榜样,弘扬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推动我县无偿献血工作再上新台阶,用爱心为生命构筑起健康桥梁。

县卫健委、教育局、人武部有关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并致辞。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保障血液供给助力健康海南—2020年海南省首个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活动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宣讲政策等形式,免费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材料一千余份、献血纪念品300余份,倡导群众了解到无偿献血对身体的好处及为社会带来的有益影响。

无偿献血是一个地区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要在社会文明大行动中积极弘扬、切实保障血液安全和供应,实现海南无偿献血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缓解献血淡季期血液库存的压力,保障我县临床用血供应和安全,为屯昌的文明、健康教育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据悉,截止当天上午的无偿献血活动约有三十余人次参与,共采集到一万多毫升鲜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