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大美屯昌”千人徒步登高迎新年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3 08:44 【字体: 小   中   大

2020梦幻香山.jpg

2020年元旦当天,我县举行以“登高望远放飞心灵、大美屯昌成就健康”为主题的2020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屯昌县会场)暨第四届“大美屯昌·联通杯”梦幻香山迎新年千人徒步活动,徒步爱好者们从屯昌体育馆出发,前往梦幻香山。

上午9点,活动启动仪式在体育馆门前广场举行,徒步爱好者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活动热身,为徒步做好充足准备。9点30分,出发号令响起,徒步者迈出了新年健康好运的第一步。

徒步活动吸引了众多当地市民和候鸟参加。

徒步活动全程约7.8公里,沿途设有饮用水补给点,为确保徒步者安全,现场还设有医疗救助点,活动期间救护车全程跟随。徒步前50名到达者将获赠梦幻香山赞助的价值90元的水上拓展运动门票一张。

新年第一天举行徒步活动,可以欣赏沿途风景、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用双脚丈量祖国的河山、可以感受到运动的美好,参与者觉得特别有意义,非常兴奋。

千人徒步活动结束后,梦幻香山主舞台举行武术、街舞、健身操等精彩的文艺表演,完成徒步者可在梦幻香山门口参加抽奖,有机会赢取旅行相机、液晶电视、平板电脑等丰厚大奖。同时可凭游园护照参与梦幻香山花海登高趣味游园活动,完成指定任务,有机会赢取更多丰厚大奖。

游客们登顶后,可在最高处签名纪念并拍照留念,以期盼新年新气象,祈愿新年好彩头。活动现场还准备了多种屯昌特色美食,市民游客走累了、玩累了可补充能量。

活动当天,市民游客可前往梦幻香山芳香世界,体验插花、精油、手工皂制作等多项以花草为媒的创意DIY项目。梦幻香山园区内还展出多幅优秀油画作品,供市民游客欣赏。童话般的加利坡城堡内还进行精彩的音乐演出,为市民游客唱响动人音乐旋律。

据梦幻香山负责人介绍,举办徒步活动今年是第四届了,希望一年比一年办出特色,让更多的市民游客享受到活动带来的快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