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屯昌中学举行建校70周年暨迎新春文艺晚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31 10:18 【字体: 小   中   大

70周年_副本.jpg

七十年薪火相传,七十载春华秋实。12月28日晚,屯昌中学建校70周年暨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学校操场上举行,现场人声鼎沸、灯光璀璨、乐音缭绕,该校全体师生与历届校友欢聚一堂,带着一份渴望与敬意,满怀一腔激情与企盼,共同祝福学校七十华诞生日快乐!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勇,县政府副县长陈鹏程,县政协副主席唐南江等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出。

陈鹏程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关心、支持屯昌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向全体师生、全体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70年来,屯昌中学锐意进取,奋勇拼搏,送走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造就了一批又一批的栋梁之材,经过70年来的发展,学校已初具品牌力量,青年教师在学科知识、教学技能、科研创新方面,在屯昌乃至全省已有一定的影响力。他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到教育教学中去,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充分利用宝贵的在校时间,深度挖掘自我价值,把握一切机会锻炼自己,让自己学会学习、学会管理、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希望屯昌中学以庆典作为新起点,抓住时代机遇,认真总结办学经验,继承尊师重教,乐育英才的优良传统,努力打造书香型、花园式、现代化的省一级学校。

晚会分为《四海欢歌,七秩迎春》、《薪火相传,忆往溯今》、《携手未来,开拓进取》三个篇章。

现场节目涵盖舞蹈、独唱、朗诵、情景剧、T台秀等多种形式。

晚上8点,晚会在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来》拉开了屯中七十华诞的序幕。

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致母校》朗诵热血偾张;情景剧《老师,我想你》,表达学子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共筑中国梦》二重唱深情激荡;《亲吻祖国》无不抒发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小品《木棉的守候》,带着大家重温那一段段青葱岁月,希望学子生们坚持梦想,不忘初心;《武动四方》舞蹈和《武术+唱脸谱+琼剧》等表演的串烧更是展现了学子的多才多艺。

晚会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激情澎湃,唯美如画,既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深深眷恋与美好祝福,又展示了屯昌中学七十年来艰辛探索、不懈奋斗所取得的光辉成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