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9 15:40 【字体: 小   中   大

2019年12月4日是全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我县在县规划馆隆重举行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全县领导干部向宪法宣誓活动。

县委书记田志强监誓,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领誓,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主持宣誓仪式。

县人大主任王明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等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各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直机关单位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向宪法宣誓活动。

下午3时,参加宣誓活动的全体人员着正装,整齐列队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县委书记田志强走到监誓台监誓。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走到领誓台,左手抚按《宪法》,领读宪法宣誓词,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举起右拳,面向国徽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响彻全场。

宪法宣誓活动旨在彰显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激励和教育党委、政府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12月1至7日是我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我县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