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举行2019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508名运动员参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9 15:39 【字体: 小   中   大

学校_副本.jpg

12月4日,为期2天的2019年我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华中师大一附中屯昌思源实验中学举行。全县32所学校50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角逐。

在入场仪式上,各学校代表队举着鲜红的旗帜,以饱满的热情,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副县长陈鹏程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在冬日灿烂的朝阳映衬下拉开了帷幕,在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县教育局和华中师大一附中屯昌思源实验中学领导分别致辞,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提高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文化。并预祝本次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参赛的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相继上台进行宣誓。少先队辅导员鼓号表演、啦啦操、武术和健美操也为此次运动会进行助兴表演。

据悉,本次运动会设48个项目,508名运动健儿,参加跳高、跳远、铅球等比赛。

据介绍,近年来,我县教育事业体育运动成绩也逐步提高,尤其是校园足球的迅速发展,佳绩不断翻新。目前,我县已有5所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2所省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019年向阳中心小学女子足球队8人被评为国家三级运动员,2019年我县代表队参加海南青少年锦标赛,举重项目收获了23枚奖牌,田径项目收获了12枚奖牌,沙滩排球荣获第二名,全县中考体育成绩列全省前三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