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各镇再掀打击“两违图斑”新高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9 15:32 【字体: 小   中   大

两违_副本.jpg

按照县委关于“六大”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近期我县各镇纷纷结合各自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开展打击“两违图斑”工作,再次掀起我县打击“两违”工作的新高潮。

南吕居11队的一处养猪场属于非法占用基本农田,必须强制拆除,猪场主人积极配合,主动搬离所有用具,并表示理解和支持拆除工作。

据了解,当天枫木共拆除“两违图斑”2568平米,截止12月4日,该镇共完成今年打击“两违”建筑 39宗,0.731万平米。

  县综合执法局有关领导表示,目前我县存在的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是经过卫星遥感监测发现的,希望广大农民群众或企业业主不要心存侥幸,盲目建设,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梁定雄建议:以后农村建房一定要报建。如果没有报建的话,卫星遥感监测到,会坚决查处,绝不手软,对一些顶风作案的,特别是对抗法律的,要一查到底。

根据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存量“两违图斑”全处置,增量“两违图斑”零增长的工作目标,县委县政府要求各镇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认真扎实地开展好整治“两违”工作,确保此项工作任务目标全面完成。据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统计,截止目前全县共拆除图斑内违法建筑338宗,8.486万平方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