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田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第十四次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5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9 16:54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第十四次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5次集体学习会,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屯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根据省委、县委有关部署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此次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学习赵乐际、韩正等中央领导同志在海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二集:贪欲之害。

田志强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赵乐际、韩正等中央领导同志的工作要求,谈了四点意见:一是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制度自信,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担当作为;二是坚持制度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开放型经济体制建设;三是加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巩固绿色发展新优势;四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田志强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主题教育及当前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屯昌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县委常委围绕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提出贯彻落实工作意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