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2019年屯昌县校园武术开赛 1100余名武术青少年“大展拳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9 16:50 【字体: 小   中   大

武术_副本.jpg

2019年屯昌县校园武术比赛于11月23日在屯昌县体育馆举行,全县30所中小学校11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副县长李著出席开赛仪式。本次比赛设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项目分别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个人比赛内容涵盖一段长拳和传统拳套路,集体项目以武术操为比赛内容。

比赛现场,1100余名武术青少年“大展拳脚”。在个人项目中,小选手们着装整齐、神采奕奕,将拳法打得虎虎生风。团体比赛中,各代表队依次上场,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彰显屯昌县“武术之乡”的神韵和美感,体现了屯昌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中,各中小学校代表队队员信心十足,表演得有板有眼、动作有力,充分展现了学生们阳光、活泼、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在场观众领略了中华传统武术的魅力和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集体项目小学组一等奖获奖学校分别是屯昌小学、新兴中心小学、屯昌实验小学、水口中心小学。新兴中学和屯昌中学则获得了中学组一等奖。 

据了解,近年来,屯昌县把武术段位制和屯昌地方特色传统武术作为主要载体,在全县中心学校以上的中小学校中全面推广武术进校园活动,并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校园里习武尚武已蔚然成风。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