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在县委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9 16:49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2日上午,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出席并讲话,国务委员王勇主持。我县在县委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在思想和行动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和半点马虎,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动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视频会议结束后,县长梁誉腾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做好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海南岛欢乐节即将举行,将举办系列重大活动,县旅文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确保我县欢乐节期间各项活动安全开展。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认真仔细排查,对照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完善相关工作。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县应急部门要提前谋划,规范烟花爆竹的销售、储存、运输等各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县交警部门要加大警力投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的执法检查,通过不定期抽查、设流动岗哨经常性地严管交通违法行为。当前部分街道正在进行燃气管道施工,要注重工程质量,排除潜在风险。要成立危险化学品的应急处理预案,把危化品应急处理队伍建立起来,用专业人员干专业的事。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抓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保障屯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常委、副县长潘乙宁,以及县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分会场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