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屯昌县归侨侨眷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田志强黎才旺致辞 王明精陈海翔周敬文出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5 15:30 【字体: 小   中   大

归侨.jpg

11月22日下午,屯昌县归侨侨眷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县规划馆报告厅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田志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才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等出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渊培主持开幕式。

大会应到代表33人,实到代表30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委书记田志强向大会致辞,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县侨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针对侨联工作的群众性、民间性、统战性、涉外性等特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屯昌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侨界的力量。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才旺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县侨联寄以殷切期望,勉励全县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积极投身屯昌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事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斯祥,县政协副主席吴云师出席。团县委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辞。东方、澄迈、五指山、保亭等市县侨联主席,县委办等7家党政机关、县总工会等8家群团组织、屯城镇等5个镇的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大会。

儋州、文昌、琼海、万宁、定安、白沙等市县侨联向大会发来了贺电、贺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