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5 15:28 【字体: 小   中   大

能力提升班.jpg

11月20日下午,我县在县人民会堂举办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部分镇人大代表、县人大机关干部、各镇具体负责人大工作人员约23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海南大学宋增伟教授到场就“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讲解。宋教授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持和改善党对国家事务的领导、坚定不移地实施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加强人大的自身建设和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统一等五个方面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讲解了四中全会的关键词,特别是详细解读了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显著优势、目标与路径,使大家初步理解和把握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基本内容、演进方向和规律。

举办此期培训班旨在就是通过邀请专家教授详细讲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大家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在我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