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田志强到部分县直机关单位走访调研 要求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落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2 15:43 【字体: 小   中   大

田志强结合主题教育_副本.jpg

11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田志强到县医保局、县军人事务管理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走访调研,要求各部门要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推动工作落实。

田志强走访了县医保局、县军人事务管理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看望干部职工,询问了解各单位改革后工作运行情况,并与各单位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了解各单位机构改革后人员编制、岗位设置、业务调整、职能合并等情况以及今年来各单位工作,对各单位机构改革后干部职工精神状态及工作成效表示满意。

田志强指出,机构改革要坚持方便群众导向、作风建设导向,科学调整优化行政职能,顺畅工作机制,运用信息化手段更好地为民服务。各单位机构改革后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到各项工作始终,把准方向,找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打造有战斗力的学习型机关,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田志强强调,年底扶贫成效考核在即,各双联双扶单位要把主要工作精力放在脱贫攻坚上来,严格按照县委的要求,落实好各帮扶责任人的责任,在扶贫手册填写,扶贫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一户一户地过关。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能,副县长莫靡,以及县委办、县编办主要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常务副职领导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