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县政协开展走访政协委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2 15:24 【字体: 小   中   大


按照《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委员制度实施方案》的安排,11月8日上午,县政协常委会组织开展走访政协委员活动,向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和建议。

走访过程中,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带领县政协副主席唐南江、吴云师、王者铸以及县政协部分常委先后深入屯昌德润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走访简世坚委员,了解该公司在行业中的运营情况和市场前景;深入兴星家具店向罗美贞委员了解家具业在屯昌乃至全省的销售情况;深入海南福润木业有限公司向梁国龙委员了解当前屯昌木业加工情况等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政协常委会围绕当前我县的经商营商环境,政协委员在平时的履职过程中遇到的什么困难,需要县委县政府及县政协机关在哪些方面加以解决或给予支持。

在座的县政协委员紧扣主题,分别从各自所从事行业和经历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如希望县政府研究制定相关政策重点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希望县政府针对本地的名特优产品申报地理标志,树立地方品牌。呼吁政府加强行业监督管理,防止行业之间的不正当竞争。针对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协常委会表示,将书面分类整理并向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反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