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梁誉腾主持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第九次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6 10:43 【字体: 小   中   大

第九次.jpg

10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第九次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有关章节。

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第八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集体学习《刘赐贵同志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梁誉腾在发言时指出,建设法治政府、推进依法行政是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也是带动社会经济全面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只有不断加强学习,依法办事,全面从严治党,严以用权,才能快速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推进依法行政,真正实现法治社会。

梁誉腾强调,建设法制政府要发挥政府的带头模范作用,特别是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要带头学法守法用法,模范遵守法律,熟练掌握依法行使职权的法律知识,努力提高依法决策、依法办事能力,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解决社会治理和改革开放进程中遇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充分发挥法治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

县政府党组成员依次作研讨发言,深入交流学习收获体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