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海南获“无偿献血奉献奖”等个人到公立医院就诊 免交挂号费和诊查费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6 10:42 【字体: 小   中   大

无偿献血_副本.jpg

今年5月1日,《海南经济特区无偿献血条例》正式实施。《条例》第十六条规定:在本经济特区无偿献血并获得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国家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和国家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的个人可凭相关证件,在本经济特区内享受“三免”政策,即免交公立医疗机构门诊挂号费和诊查费、免交进入国有资金投资建设的旅游景区景点参观游览门票费、免费乘坐城市轨道交通和公共汽车。

为保障符合条件的人员在公立医疗机构享有的合法权益,省卫健委要求全省各级各类公立医疗机构于2019年11月30日前,制定本单位实施方案,开展“三免”人员免交门诊挂号费和诊查费的工作。

截至目前,已有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南省妇幼保健院、海口市人民医院、海南西部中心医院等多家公立医疗机构为符合条件的无偿献血者,开展免交门诊挂号费和诊查费的优待服务,相关工作将在我省各公立医疗机构陆续开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