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走进屯昌 传播榜样力量 展现时代担当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6 10:40 【字体: 小   中   大

事迹报告会_副本.jpg

10月14日上午,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屯昌专场在县人民会堂隆重举行,宣讲团8名成员通过讲述不同岗位的感人故事,展现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人生,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县委书记田志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政府县长梁誉腾等县四套领导班子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中科院三亚深海所钳工、十九大党代表周皓,海口海关缉私局侦察处长、全国“五一”劳模牛新宁,省妇联组织部副部长、驻保亭县加茂镇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以及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主持人范卓、省博物馆解说员秋颖、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湾岭学校校长包瑞、海口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薛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三沙卫视记者栾子洲等8人逐一上台,紧扣主题教育要求,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动情地讲述自己或他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初心不改、甘于奉献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各行各业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业绩,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追赶超越的精神风貌,博得了现场党员干部的阵阵热烈掌声。

典型是最直接、最直观的教材,整场宣讲报告会虽然仅70多分钟,但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形式新颖。宣讲员话语提气,令人振奋,辅以精彩的视频和图片,使故事更加生动感人。在场的我县党员干部以一次次热烈掌声向他们致敬。

宣讲会前,田志强会见了宣讲团成员一行,对宣讲团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问候。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议文参加会见。

各镇、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企事业、省驻屯昌各单位数百名党员干部到场聆听宣讲报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