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禁毒三年大会战第十八次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6 10:39 【字体: 小   中   大

十八次_副本.jpg

10月14日上午,我县召开禁毒三年大会战第十八次调度会,传达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李军重要批示精神,总结我县禁毒三年大会战先进经验,指出第二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我县禁毒工作方向。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出席会议并作具体部署要求。副县长王宏向出席会议,县检察院检察长黄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省委副书记李军重要批示精神;通报我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联合督导检查情况;县公安局、县政法委、县教育局、屯城镇、新兴镇、南吕镇分别就第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经验作了发言。

周敬文要求,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第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的目标任务和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要求,以推进“八严工程”为抓手,明确阶段工作重点,切实落实各自分管工作责任,抓好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和第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要加强社会面吸毒人员摸底排查和动态管控,保持高压严打态势;要加强毒品知识和预防教育,以及禁毒工作重要案例、先进典型的宣传,营造禁毒浓厚氛围,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减少新涉毒人员滋生。县禁毒办要根据我县实际情况,严格参照全省第二轮禁毒三年大会战行动(2020-2022年)的方案内容,认真、提前谋划好我县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

各镇、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分管禁毒工作领导,县公安局各所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