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海南惠农慈善基金会“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惠农巡演走进屯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6 10:33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0日晚,海南惠农慈善基金会“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惠农巡演走进我县中坤居大舞台,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当晚的大舞台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附近的居民纷纷赶来,观看由海南惠农慈善基金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惠农演出。开场舞《花海庆盛世》拉开演出序幕。歌舞、琼剧、魔术、杂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一首首爱国歌曲,一支支热血舞蹈,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旋律。舞台上,表演者尽情歌舞,舞台下观众跟着节奏,挥舞着手里的国旗,演出现场爱国气氛不断升华。

据了解,海南惠农慈善基金会是一家致力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助力“三农”健康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建设的地方性非公募基金会。业务范围涵盖扶贫济困,资助农业生产及农村特色产业发展,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发展农村教育和医疗事业,资助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其他公益事业等诸多方面。

此次巡演,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美好新时代,丰富农村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让广大农民朋友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氛围,文化惠农巡演于国庆节前后分别在昌江、屯昌、琼中等10个市县上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