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屯昌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召开2019年第二次会议 田志强主持 梁誉腾 周敬文出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9 16:33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8日上午,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召开2019年第二次会议,研究审议相关文件,部署我县下步脱贫攻坚工作。

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会议,并就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以及县委县政府班子成员出席。

会议研究审议了《屯昌县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责任追究实施方案》,该方案依据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结果和县乡三级比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相关责任单位和问题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责任追究方式包括约谈和挂警示黄牌、免职、留党察看以及问责、扣减年终绩效工资和举办素质能力提升班。会议强调,要充分运用好大比武成果,坚持原则,把握标准,防治并举,失责必究,达到警示和促进工作目的。

会议研究审议《屯昌县脱贫攻坚2019年“创优保先大冲刺”行动细化方案》,会议指出,“创优保先大冲刺”行动,是我县迎接国家和省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的一次大排查、大演练,是全面夯实提升我县脱贫攻坚水平,提升各级扶贫干部作风能力的一次专题活动,各镇、各行业部门和双联双扶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以扭转各项工作被动局面为目标,以“背水一战”的精神状态,力争在国家和省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研究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脱贫攻坚战斗体系运行机制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明确17个指挥部专项工作组的职责,健全工作机制,强化三级脱贫攻坚战斗队的管理,充分发挥战斗体系高效协调指挥、凝聚攻坚合力、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的作用。

县委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县加强脱贫攻坚业务督查组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