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隆重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田志强 王明精 梁誉腾 陈海翔参加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1 16:24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日上午8时,我县在县委办公大楼前举行主题为“同升国旗,同唱国歌” 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活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情怀。

县委书记田志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政府县长梁誉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检察长、驻屯各部队官兵代表、县直机关各单位、省驻屯昌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各镇,以及离退休老干部、学生代表共900多人参加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主持。

县委大院内大红灯笼高悬,五星国旗迎风飘扬,一派节日的喜庆景象。上午7时50分,大家统一身着正装、佩戴党徽,列队肃立。上午8时整,伴着明媚的阳光,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员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护卫着国旗,正步走到升旗台。随后,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护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展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风中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领导干部群众满怀崇敬之情,向庄严的国旗敬礼或行注目礼,对中国共产党致以无限敬意,向伟大祖国献上诚挚祝福。

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旨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提振广大干部群众精气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屯昌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