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2019年第三季度全县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召开 梁誉腾出席并讲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5 16:36 【字体: 小   中   大

安全生产会议.jpg

9月24日上午,我县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县长、县安委会主任梁誉腾出席并讲话,强调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求严格,全县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高标准严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形势稳定。

梁誉腾指出,我们当前正处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任务重大,我们所面临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各镇、各部门和各企业必须要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引起重视和警惕,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责任制度,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梁誉腾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坚持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遏制重大事故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重中之重,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突出重点,加强防范,按照2019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要点,切实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及督导行动,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平安喜庆的节日氛围。

县委常委、副县长潘乙宁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委刘赐贵书记和沈晓明省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

县安委办通报了我县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的工作;消防救援大队通报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和“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新兴镇、交通局、旅文局分别汇报了各自行业的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各镇、各农场公司、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县有关部门、各应急管理所、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