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第四次暨理论中心组第55次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5 16:34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第四次暨理论中心组第55次学习会议,聚焦“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进行学习研讨。

会上,县委常委班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第九章“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的有关“推动海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内容,以及《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

田志强就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屯昌实现高质量发展强调三点:一是要深入学习,根植理念,切实提高运用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立足根本、找准定位,聚焦实体经济,补齐短板,推动屯昌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工作开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各级党组织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班子成员梁誉腾、周敬文、潘乙宁、赵德君、吴能、郑渊培、符成辉、张议文,围绕主题,结合工作,依序作交流发言,谈学习收获和体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