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田志强主持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第一次会议 梁誉腾周敬文领学 王明精列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3 15:33 【字体: 小   中   大

主题学习.jpg

9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第一次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章节内容,激励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苦干实干中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

根据我县主题教育方案,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拟定了14个县委常委班子集中学习重点研讨专题计划,今天上午开展第一个专题学习。

会上,县委常委集中学习了《初心永挚--革命传统教育史料选编》。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领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国梦,复兴路》《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章节;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领学《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章节。

田志强在研讨发言时谈了三点意见与参会人员共勉:一是要提高学习实效,强化理论武装。要率先垂范,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党章等学习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坚定政治方向,不改入党初衷。二是要坚定信念,围绕使命抓落实。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把主题教育与发展改革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县域经济结构调整,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深入开展环境整治半年攻坚行动和“厕所革命”,大力实施民生工程,补齐民生短板,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落到实处。三是要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对党忠诚的具体实践,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强化政治纪律规矩教育,抓班子带队伍,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县委常委班子成员梁誉腾、周敬文、潘乙宁、赵德君、吴能、郑渊培、符成辉、张议文依次发言,大家结合实际、联系自己、联系工作,谈收获感悟,交流学习体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以及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常务副职领导列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