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屯昌县“美化环境、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氛围营造工作部署会 梁誉腾出席并讲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7 10:42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6日上午,屯昌县“美化环境、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氛围营造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全体动员,以优良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喜迎国庆。

梁誉腾强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要事,要全体动员,以强烈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一份爱心,要全面搞好环境卫生、营造喜庆氛围,按照方案要求全面动员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实效,要周密部署,安排好国庆值班值守,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加强巡查检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喜迎国庆。

梁誉腾要求,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和党性教育结合起来,弘扬爱党爱国精神;要把精神文明建设和全国卫生县城创建结合起来,把我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上一个新的高度;要开展好“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促销活动,拉动消费,促进经济发展;要大搞爱国卫生运动,全体动员清扫垃圾,防蚊灭蚊,防控登革热;要大力整治城乡人居环境,全面落实“四治”工作目标和“八严禁”要求,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议文对《屯昌县关于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会文化氛围营造工作方案》和《屯昌县关于开展美化环境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城乡人居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作工作部署。

副县长陈鹏程主持会议,副县长李梅、李著出席。

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企事业单位、省驻屯昌各单位、各镇政府、各农场公司和居主要负责人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