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组织全县水库管理员水库安全度汛业务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7 10:33 【字体: 小   中   大

水库管护_副本.jpg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水库安全度汛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全县水库安全管理工作,确保2019年安全度汛,我县水务部门组织召开2019年小型水库安全管理培训会。

会上,水利有关技术人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水库大坝安全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汛条例》与水库相关的法律条款;学习了水库基本知识、水库巡视内容以及常见问题处理方法,并观看水库巡防视频专题片。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水库管理的业务知识;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做好安全巡查看管工作;三是要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巡查时手勤、眼勤、耳勤、脚勤、对可能出现的险情要发现快、处置快和报告快,以确保安全。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小型水库安全管理人员的技术水平和法治意识,明确了水库责任人的职责,加强了以法管库能力,切实做好汛期各水库的安全运行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我县各流域水务站负责人和水库安全管理人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集中业务培训学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