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全县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1 17:08 【字体: 小   中   大

教育大会.jpg

9月10日上午,我县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全县教育大会,隆重庆祝全国第35个教师节,传达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总结部署我县教育工作,表彰优秀校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县委书记田志强作重要讲话,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田志强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担当起时代的重任和历史的使命,继续发扬默默耕耘、不畏艰辛的奉献精神,奋进拼搏,开拓创新,为推动屯昌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田志强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紧扣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这一主要矛盾,抓住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拿出更多硬招实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屯昌教育更加公平、更为普惠、更高质量发展,实现“有学上”向“上好学”转变。

田志强强调,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和教育系统党组织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好方向,管好大局,确保我县教育工作始终沿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等在家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能传达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副县长陈鹏程传达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县委宣传部、教育局、屯城镇、屯昌中学、华中师大一附中屯昌思源实验中学、2019年度全国优秀教师黄龙芳先后作会议交流发言。

会议表彰了2018—2019学年度优秀校长、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并颁奖。

各镇党委政府、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企事业单位、省驻屯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县各级各类学校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