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天然橡胶价格(收入)保险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1 11:09 【字体: 小   中   大

橡胶保险_副本.jpg

8月19日,我县在规划馆召开天然橡胶价格(收入)保险推进会,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推进我县非贫困胶农天然橡胶价格(收入)保险参保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策宣传,特别是各镇要以种植大户、集体农场、居委会的民营胶农为重点宣传对象。要各司其职、做好工作,各镇与人保公司要号召胶农积极割胶,人保公司还要加强对各橡胶收购点的监督,规范登记售胶台账,督促各协保员及时将售胶数据上报至镇农业服务中心,按既定理赔周期,尽快将理赔款拨付给胶农;镇农业服务中心也要做好种植、割胶等咨询工作。各镇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将天然橡胶价格(收入)保险这项惠农强农政策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真正造福全县广大胶农,助力我县产业扶贫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

会议还观看《屯昌县天然橡胶价格(收入)保险宣传片》,并就橡胶价格保险相关政策进行讲解,通报了我县橡胶价格保险工作进展情况。

副县长王宏向出席并作讲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