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第16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中部片区)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1 11:04 【字体: 小   中   大

中部片区_副本.jpg

8月17日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营造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良好的人文环境,展现新时代海南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第16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暨第二届海南原创广场舞大赛如期而至。

当晚的活动是中部片区复赛,屯昌县飞扬舞蹈一队、二队,琼中县绿之橙健身队、百花健身队,白沙县山水白沙健身队、润之彩,五指山市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一队、二队共8支队伍参赛。

大赛在全场广场舞《黎家心花开》的热烈气氛中拉开帷幕,比赛分“必选作品”以及“自选作品”两轮进行,评委现场评分,公布成绩。

在必选作品表演中,8支队伍各展风采,用舞姿完美的诠释了海南原创广场舞的魅力,其中舞蹈《绿水青山绣海南》音乐优美,动作轻盈、线条舒展,融入养生理念,舞蹈描绘了生活在海南的人们在天蓝、山青、水绿间的幸福生活,在自选作品表演中,他们分别选择了海南地域独具特色的音乐、展示了地方特色舞蹈,《春雨来到咱苗村》伴随海南苗族音乐独特的旋律和鼓点,采用海南苗族舞蹈的特征动作,舞蹈充分表达了海南苗族同胞祈愿风调雨顺、五谷丰收、国泰民安的愿望。

本次比赛屯昌县飞扬舞蹈一队以19.83分获得第一名,白沙县润之彩队以19.777分位居第二,排在第三的是琼中县百花健身队,获得19.7分。这三支队伍晋级决赛。

展示时代风采,筑梦幸福中国。第16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暨第二届海南原创广场舞大赛,既是比赛也是交流,安排东西南北中五个片区,采取跨市县展演的方式,不仅加强了各市县之间文化、艺术、精神文明和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交流,同时也满足了不同地区时代语境下的群众文化需求,散发文化的正能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