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梁誉腾主持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1 11:03 【字体: 小   中   大

8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主持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百日大行动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工作意见。

会议对照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措施,对标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的任务清单,结合屯昌实际逐项细化分解,明确各项任务分管县领导和牵头落实单位。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作出的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应对当前国际国内省内形势、夯实海南长远持续发展基础的战略行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明确目标任务,狠抓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动员,积极投身百日大行动,迅速掀起大行动热潮。各镇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重点攻难点,主动作为,密切协作,汇集各方广泛参与,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实现预期目标。

县委常委、副县长潘乙宁,副县长李梅、陈鹏程、李著、莫靡、王宏向、申琦出席。

县委办相关部门、县政府各组成部门、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