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屯昌县召开2019年林业工作专项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9 17:23 【字体: 小   中   大

图片1.png

2019年8月16日上午,屯昌县2019年林业工作专项会议在县规划馆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县资源规划局(县林业局)局长邢范主持,县政府副县长李梅出席并做讲话。县综合执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森林公安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林业中心主要领导,各镇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负责林业工作人员、技术管理人员及护林员,中建、中坤农场公司分管领导,全县52家木材加工企业负责人共10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珍稀树种为何难逃厄运》报道海南省五指山市存在黄花梨遭遇盗砍滥伐,森林资源监管节节失守等问题的视频。传达学习了《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海南省“绿卫2019”森林执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屯昌县开展盗伐滥伐、非法收购、运输木材等破坏森林资源专项打击行动方案》、《屯昌县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县林业局就屯昌县木材加工厂(点)存在问题和安全隐患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我县开展“绿卫2019”森林执法专项行动和盗伐滥伐、非法收购、运输木材等破坏森林资源专项打击行动及下一阶段的林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李梅副县长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个专项行动的重要性以开展“绿卫2019”森林执法专项行动和盗伐滥伐、非法收购、运输木材等破坏森林资源专项打击行动为契机,集中力量对森林管理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治,遏制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同时进一步加强我县松材线虫病疫木检疫执法工作的有序开展明确任务,确保个专项行动的成效各镇各部门要迅速在本辖区内开展拉网式排查清理,责任到人、不留死角、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建章立制,常抓不懈与会的单位部门认真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我县林业资源管理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