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副省长王路到我县包案下访 调研教育和卫生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6 17:00 【字体: 小   中   大

8月13日上午,副省长王路到我县包案下访,现场办公,为民服务解难题,并就教育和卫生工作进行调研。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县城阳光路地势低洼,每到雨季市政道路和居民区积水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王路现场察看了该路段地下排水管道铺设、雨季水流量和流向,要求县市政局和县人民银行要加强协调,可在原排水管道旁再增加一条新的排水管,结合实际在路面上设多个排水口进行排涝,研究制定最佳解决方案,争取在半个月内施工完毕,尽量减少对百姓日常生活的影响。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多做群众工作,为群众利益考虑。

南坤镇曙光村委会水车村部分群众生活区和生产区因高速公路建设被隔离,目前当地政府已规划在高速公路边修建一条775米的生产道路,解决村民生产耕作不便的问题。王路实地察看了解情况,要求镇政府和村委会要做好道路修建征地涉及的群众思想工作,使项目尽快立项,保证经费,力争在国庆节前建成使用,回应百姓诉求。

在向阳中心小学,王路实地调研了教育大班额和游泳池的建设情况。向阳中心小学游泳池采取拼装式建设,总投资200多万元,目前我县正在建设的游泳池12个,覆盖全县所有乡镇中心小学。王路详细了解情况后,要求县教育局要与省相关部门对接,抓紧建设,保证质量,抓紧验收投入使用。要实事求是,加强和完善游泳池相关安全设施的建设,探索向社会购买服务等方式,聘请有资质的游泳培训机构对学生进行训练,抓好游泳教学。

枫木镇卫生院因建设年限久,房屋陈旧,目前已拆除原址重建,总投资600多万元,建筑面积约1590平方米,由海南四建承建,县城投公司代管。由于市政水压不足,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消防水池建设。王路指出,这是一项民生实事,省、县卫健部门要加强指导,优化设计方案,施工单位要按时序进度抓紧推进,保证质量,力争在国庆节前建设完工。

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省交通厅、省信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副县长陈鹏程,以及县政府办、教育、市政、信访、卫健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