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梁誉腾到南坤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公共设施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3 11:17 【字体: 小   中   大

南坤调研_副本.jpg

8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到南坤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公共设施建设。

当天上午,南坤镇组织扶贫人员集中在南坤中学进行扶贫信息线上线下对比。梁誉腾走进教室,随机询问帮扶责任人等扶贫人员,信息比对操作流程,以及需要注意事项和细节。梁誉腾对扶贫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希望大家仔细认真做好信息比对,把“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暨扶贫对象“回头看”入户调查工作做扎实。

梁誉腾来到南坤镇政府驻地,察看镇政府办公条件改善情况。目前,南坤镇政府已新建好一栋宿舍楼,将极大改善镇政府工作人员住宿条件。因镇政府紧邻镇原粮食所,梁誉腾建议可将粮食所可用的房屋资源利用起来,进一步改善镇政府办公条件。

在坡寮村委会,梁誉腾听取镇村危房改造和村卫生室建设情况介绍,并察看了该村村卫生室使用情况。梁誉腾指出,建设和完善公共设施时,要做好规划设计,同时为以后发展留下空间,集约土地应用。梁誉腾还走访该村贫困户魏宗山,察看其危房改造情况,了解建房面积、危房改造补助领取、建新拆旧等方面情况,并鼓励他要按照工序时序,加快建设进度,早日住上新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