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成功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暨贫困户劳动力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3 11:13 【字体: 小   中   大

军人就业_副本.jpg

为拓宽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以及贫困户的就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贫困户充分就业,8月10日上午,我县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举办屯昌县2019年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暨贫困户劳动力转移就业招聘会,43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116个。

招聘会当天,县委常委、副县长潘乙宁到场调研指导工作。潘乙宁就做好全县退役军人、随军家属、贫困户就业创业工作,希望各级政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促进退役军人、随军家属、贫困户就业创业紧紧抓在手上;各有关部门通力协作,为促进退役军人等就业创业办好事办实事;广大退役军人、随军家属、贫困户更好地融入社会,争当就业创业排头兵。

据悉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恒大海花岛物业公司、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本园有限公司、海南福金消防服务有限公司等43家企业,为广大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就业岗位1116个,其中救生员、消防车监控员、园林技术员、驾驶员、押运车守押员等岗位备受欢迎。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入场求职人员910人。活动现场各企业的招聘负责人热情地介绍了招聘岗位、岗位要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并帮助退役军人与贫困户劳动力人员填写《求职人员登记表》,现场共有164人填写了求职登记表。招聘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8人。

为了高效促进解决退役军人、随军家属的就业问题,天涯人力(承办单位)将会在招聘会结束后的一个月内持续跟踪所有企业和应聘人员的就业进展,对于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未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和贫困户劳动力人员,将根据其就业意愿精准推荐就业岗位并持续跟踪服务,形成促进退役军人和贫困户劳动力人员就业服务的长效机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