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海南省三对三篮球联赛屯昌、琼海赛区收官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3 11:12 【字体: 小   中   大

8月11日晚,2019年海南省三对三篮球联赛屯昌和琼海赛区分别在屯昌体育馆和琼海体育馆篮球场顺利完赛。

屯昌、琼海两个赛区的比赛持续两天,琼海赛区有近40支队伍参赛,屯昌赛区则是结合“庆祝新中国70周年屯昌县全民健身运动会三人篮球赛”活动,近70支队伍参与,比赛场面更加热闹。屯昌赛区男子青少年组前四名依次为:铁X队、久打威哥队、鸿钧队、伊卡蓝队;男子公开组前四名依次为:翻分小队、希望之星队、猛虎队等四支队伍。

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负责人出席了屯昌赛区的颁奖仪式。在屯昌、琼海赛区收官后,8月12日18时,海口、文昌两个赛区报名将截止。海口、文昌赛区也是整个赛事最后2个分站赛。此外,参加之前赛区未获总决赛资格的队伍可以继续报名参加剩余赛区比赛,争取总决赛入场券。

本次比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承办。赛事得到了儋州市政府、其他赛区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设儋州、澄迈、万宁、东方、三亚、定安、屯昌、琼海、文昌、海口共10个分站比赛,总决赛将在儋州举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