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梁誉腾主持召开项目协调推进会 强调提升政府服务 加快项目进度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3 11:11 【字体: 小   中   大

8月9日上午,我县召开省、县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强调提升政府服务,加快项目进度,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屯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潘乙宁,副县长李梅、陈鹏程、李著、莫靡、王宏向、申琦出席,并依次汇报了各自分管的项目进展情况。

梁誉腾指出,今年省定的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不变,要转变作风,提升能力,跟踪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依法依规加快项目进度,坚决完成年度任务。企业要按省定的规范操作装配式项目,对硬性规定要坚决执行到位,柔性规定相关部门要协调指导到位。对项目建设超概、设计漏项的要担责按规定运作,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对接好,科学安排施工,按照时序进度推进,对无特殊原因不按时完工的企业将纳入黑名单进行惩戒。政府扶持企业、扶持项目,企业也要有社会责任,要带动周边百姓发展生产。

梁誉腾强调,我们要把困难想在前头,提前预防,降低风险系数。乡镇农贸市场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要多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争取中央资金支持。农村污水处理项目要根据实际集约使用资金,不能大水漫灌,确保建一个成一个正常运营一个。

会议现场为太极集团、天之虹公司、梦幻香山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屯昌中油国泰燃气有限公司等企业,逐一协调解决省县重点项目工程实施中的迁坟、水保、规划选址等实际问题,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扫清障碍。

县委相关部门、县政府各职能部门、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重点项目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