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积极处置良坡水库水质问题和道路安全隐患问题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9 07:56 【字体: 小   中   大

7月17日上午9时12分,我县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良坡水库饮用水源水质呈暗绿色及群众穿过水库道路被破坏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群众环境信访投诉案件(受理编号:D2HI201907161115),根据《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工作方案》要求,为及时做好中央督察组交办件的查处反馈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田志强第一时间做出批示。

7月17日上午11点30分,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召集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委、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事务中心、县综合执法局、南坤镇等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指示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潘乙宁为牵头领导,南坤镇为牵头单位,各相关职能部门为配合单位,立即对该交办件进行核查。当天下午4点,南坤镇党委书记王刚,镇政府镇长曾显云会同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委、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事务中心等单位有关领导到良坡水库组织对饮用水进行抽样,以及对群众反映的穿过水库道路进行实地调查。下午5点30分,经实地调查后返回县委办公大楼609室参加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潘乙宁主持召开的第二轮中央环保督查交办良坡水库饮用水源有关问题整改专题会。会上,潘乙宁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对交办件中提到的良坡水库水质呈暗绿色和群众穿过水库道路被破坏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现场调研的情况反馈和解决问题的建议。会议议定,一是由县生态环境局负责对良坡水库饮用水进行检测,5天内完成检测报告,此次检测结果连同今年以来的良坡水库检测报告一并向社会公开;二是对穿过水库道路被破坏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由南坤镇政府作为业主,县交通运输管理局负责技术指导,采取建设简易桥的方式予以解决,该解决方案在充分征求石坡村委会村民代表意见后,进行完善后组织实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