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破坏森林资源专项打击行动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1 09:12 【字体: 小   中   大

7月8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局长邢范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县盗伐滥伐、非法收购、运输木材等破坏森林资源专项打击行动工作。县林业事务中心、县森林公安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组织观看7月4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珍稀树种为何难逃厄运》报道曝光我省五指山市存在黄花梨盗砍滥伐、森林资源监管节节失守等问题的视频。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林业局党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海南省林业局关于开展盗伐滥伐、非法收购、运输木材等破坏森林资源专项打击行动方案》。会议要求:一是要在全县范围举一反三,全面检视此次事件反映出的问题。二是要制定我县专项行动方案,成立专项打击行动工作组,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盗伐滥伐、非法收购、运输木材等破坏森林资源专项打击行动。严厉打击 2018 年以来以下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包括盗伐滥伐林木、非法收购盗伐、滥伐林木、非法运输木材等,重点打击上述违法行为涉及的珍贵树木(包括野生和人工培育)情况。三是要细化工作职责,迅速开展拉网式排查清理,责任到人、不留死角、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四是要结合今年开展的森林督查工作、“绿卫2019”森林执法专项行动,集中清理排查盗伐滥伐、非法收购、运输木材等破坏森林资源违法案件,逐一建立问题台账,明确专项打击行动的打击重点和目标任务,为打击整治提供依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