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屯昌人大“双联系”活动常态化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31 11:19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屯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人大办主任刘世国到屯城镇、新兴镇等开展双联系活动,主动联系县人大代表,了解和掌握代表思想动态,做好思想引导工作,积极听取县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接受代表的监督和批评。

王明精主任主持召开代表座谈会,部分基层党内外县人大代表参会。王明精主任给代表们讲解了专题询问这种监督方式的开展流程和重要意义。他指出,专题询问是人大常委会有计划、有组织、有准备地集中对特定议题进行问答的活动,是对询问这一法定监督形式的创新和发展,有利于加大监督力度,增强监督实效。代表们表示,专题询问这种监督方式要真正起作用,就不能问得蜻蜓点水,也不能止步于问,要答出责任、答出成效,避免问时场面热闹,结果却一问了之,成了走过场的一场秀,还得做好问后的跟踪督办,只有真正解决了实际问题,才能维护专题询问的严肃性,提高有关职能部门的依法办事水平和工作效率,推进服务型政府的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