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举办禁毒专干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5 15:54 【字体: 小   中   大

日前,县委政法委、县禁毒办联合举办禁毒专干业务培训会,为全县禁毒专干、县禁毒大队干警和各镇综治专干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海南省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协会副会长,全国青少年禁毒培训师汪腾到场做专题培训。汪腾重点从毒品危害性、禁毒知识、吸毒人员动态管控系统、社会化管控系统、社戒社康工作等禁毒业务开展培训。至今在全省各市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农村、农场、戒毒所等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2000余场次,收益人数达79万人左右。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和深受社会各界的喜爱。

培训会要求全体禁毒专干要认清形势,更新观念,创新手段,不断增强基层禁毒工作的渗透力和影响力;要聚焦工作重心,扎实推进禁毒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开展;要针对重点群体、特殊地域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在全县上下构建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浓厚氛围。 

经过培训,广大禁毒专干深入了解禁毒工作的运行机制、程序和制度,有利于大幅度提升其职业素质和专业水平,为今后开展各项禁毒工作夯实了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