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检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5 15:53 【字体: 小   中   大

在2018年市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中,我县工作成绩位列“综合评价较差市县”,5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检讨会,深刻反省反思,查找原因,研究整改措施。田志强强调要知耻而后勇,知不足而奋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攻坚克难,坚决打好2019年脱贫攻坚“翻身仗”。

省委脱贫攻坚战督查组组长赵庆慧,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分别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出席。

田志强强调,要深刻反省反思,正确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端正态度、转变作风,奋力拼搏,攻坚克难,以过硬的措施,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紧盯紧抓问题整改。 

田志强指出,检讨是思想成果,要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对党的事业的忠诚来对待脱贫攻坚,对问题要真改,从心上改、从道理上改、从事上改。增强必胜的决心和信心,按照工作要求和标准,扑下身子干在扶贫一线,在真和实上下工夫,坚决打好2019年脱贫攻坚“翻身仗”。

赵庆慧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从工作态度和作风上深刻反省,找准方向,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协同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梁誉腾指出,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找原因、查不足、补短板、强基础。聚焦满意度、精准度、产业扶贫质量、就业扶贫质量等方方面面,统筹力量,鼓足干劲,迎头赶上。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以及各镇脱贫攻坚战斗队大队长、县委县政府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也分别作了检讨发言,聚焦问题和不足,深刻反省反思,从主观上查找分析原因,以言明志,提出下步整改措施。

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企事业单位、省驻屯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省委脱贫攻坚战督查组成员、县加强脱贫攻坚业务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