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屯昌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3 15:26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0日下午,我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在县规划馆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和道德模范评选名单。以先进典型为引领,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议文,副县长莫靡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文明委关于推荐表彰第三届屯昌县文明家庭和第二届屯昌县文明校园,以及第七届全县道德模范暨推荐全省道德模范人选的情况说明,并就评选名单进行审议。

据悉,经推荐、评选、公示、征求意见等一系列工作,拟同意评选表彰第三届屯昌县文明家庭9家、第二届屯昌县文明校园10所,以及第七届县级道德模范8名,并推荐省级道德模范候选人8名。

会议指出,要严格遵照评选标准和程序,同时要建立动态管理负面清单;评选模范事迹要具体;要加强先进典型的巡回宣讲,以身边人身边事感动、教育更多的人。 

田志强作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分析面临的新形势,不断夯实基础,不断提高全县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把我县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田志强强调,要结合实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问题为导向,补齐各项短板,扎实有效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县文明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